close

IMG_9440  

 

回台中的周末 , 這天睡到很晚才起床 , 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任務在身 , 一種只覺得想找間舒服的店好好享受的悠閒心情。

這天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一直repeat著一首日本電影"幸福的麵包"的主題曲 , 整個人洋溢著一種日系幸福的溫暖色調。

 

簡單背了一個斜肩包 , 搭公車到經典綠園道旁的華美街散步 , 華美街和中美街近幾年來有許多特色小店逐漸進駐 , 兩條

街就在隔壁非常相近 , 知名的田樂在那裏就有一間分店 , 為人知曉的還有 How Place好所在、憲賣咖啡、德國祕密旅行、

Burgert joint 7分So、juggler cafe 、華屋燒肉、昨日花捲......等等。

 

散步到了華美街的河堤邊看到了How Place好所在 , 本想說還沒吃過進去試試看 , 殊不知此時我看見了好所在旁邊有間

小巧、玻璃窗透著黃色光暈的咖啡店 , 天啊! 這間店根本就在和我今天的心情對話 , 我轉身離開了好所在 , 拜訪了另一個好所在。

 

 

IMG_9471  

 

菜單在外公開張貼供訪客參考 , 店內也提供免費wifi。

 

IMG_9429  

 

開門見山的空間 , 走日系簡約路線。

老闆是個年輕的日本男生 , 長得很帥 , 會說中文但日本口音還是很明顯 , 在店裡養一隻台灣貓 ,

愛貓成性的他在店裡處處可以看到貓風格布置的巧思。

 

IMG_9436  

 

吧檯的周圍擺放許多日系的手做商品在販售 , 這對日系控的人的荷包絕對是個扼殺 , 哈哈。

 

 

IMG_9438  

 

這天店內氛圍很安靜 , 除了店內播放著輕快悠閒的音樂 , .偶爾可以聽見老闆沖泡咖啡的聲音 、客人的打鍵盤聲......,

當然 , 還有店貓coro磨蹭地板的聲音和喵叫聲。

 

IMG_9446  

 

coro很調皮。

 

 11178515_819394814803691_1760828627_n  

 

牠後來居然就這樣跳上我的桌子趴著不走還壓著menu , 沒看過這麼霸道的貓咪 , 實在太可愛了!! 萌系指數破表!!

 

IMG_9430  

 

IMG_9433  

 

IMG_9434  

吧檯的貓咪擺飾。

 

 

 

IMG_9435  

吧台上放了很多紙雕 , 有提供紙雕製作的說明書, 也有販售漂亮的色紙包。

 

IMG_9469  

紙膠帶太美了 , 我跟老闆詢問一下 , 老闆人很好直接答應借我貼在我的日記本上。

 

IMG_9470  

SORRY! 照片好像出了一點問題  但我想表示的是店內的印章實在很特別太可愛了!

幾乎每一個都被我蓋過日記本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9422  

餐桌上的擺飾 , 甜蜜溫馨的感覺。

開始介紹菜單囉!

很抱歉 , 我每一面菜單都有紀錄 , 但由於部分照片出了一點問題 , 故無法完全呈現。

 

IMG_9458  

 

IMG_9455  

 

IMG_9459  

 

IMG_9461  

 

IMG_9463  

 

IMG_9464  

 

菜單非常豐富 , 每一本都長得不一樣 , 手作的MENU , 每一本都是獨一無二 , 可以看到老闆用心經營的巧思。

當天我點了一份主餐、甜食、升等套餐(附飲料、湯或小點心)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9425  

加點套餐的蔬菜湯 (升級套餐+$80)

先送上蔬菜湯 , 湯裡有芹菜、番茄、紅蘿蔔丁、洋蔥、白菜......等等 , 料是豐富 , 但味道過於清淡無味。

 

IMG_9423  

 

 

IMG_9427  

 

加點套餐的飲料-美式冰咖啡

 

 

IMG_9442  

 

主餐- 豐富蔬菜焗烤麵 $150

 

這道焗烤麵的醬底是白醬 , 麵是筆管麵 , 焗烤配筆管麵真的是很對味的組合。

豐富蔬菜焗烤麵裡有甜椒、花椰菜、洋蔥、蘆筍、茄子、玉米、馬鈴薯 , 真的是蠻豐盛的 ; 但是白醬味道方面我覺得有點

太淡 , 不夠濃郁。

筆管麵的部分口感很Q。

 

IMG_9444 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452  

 

甜食- 烤蘋果法式吐司 $160

 

當天我點的本來是再便宜一點的招牌鬆餅 , 但由於鬆餅沒有了 , 老闆就告訴我讓我任選其他甜食不用加錢。

這道法式吐司真的會是我再度拜訪CORO CORO的理由!

 

法式吐司很蓬鬆 , 但吃起來不空洞 , 嚼勁紮實Q彈 , 以往吃法式吐司都覺得很乾 , 但CORO CORO的法式吐司真的很推 

鮮奶油的滑順 , 亮晶晶的烤蘋果片 , 淋上蜂蜜 , 再佐以幾顆酸酸的紅色醃漬物 , 香氣濃郁口感滑順Q彈 , 這道法式吐司真的

太令女孩尖叫了!

 

IMG_9454  

 

雖然照片出了點問題><

但這張應該還可以看得清楚法式吐司的剖面圖吧! 哈哈

吐司裡保持得很濕潤。

 

 

IMG_944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結:

CORO CORO是一間走日系簡約風的咖啡店 ,

店內有販賣下午茶、Pizza、義大利麵或焗烤麵、各式飲品、手工小點......等等 ,

是一個蠻適合放鬆或和姊妹小聚的地方。

店內日本籍老闆是個愛貓的人 , 喜歡貓的同好不妨去拜訪看看coro coro ,

搞不好店貓也會跳上你的餐桌先萌翻你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428  

 

【Cafe CoroCoro カフェ コロコロ】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1號

電話: 04-2320-5089

營業時間: 周一 ~ 周日 11:00~21:00 (每周三公休)

注意事項: 現金 / wifi / 插座 / 無服務費 / 低銷 / 愛貓日本店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初學推薦必吃

1. 烤蘋果法式吐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ditor,

Meliss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